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省水利厅调研南通中天钢铁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

3月17日下午,省水利厅韩全林副厅长带队赴海门港新区调研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通州湾海门港片区)建设情况。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市水利局吴晓春、凤凰体育市长郭晓敏等陪同调研。该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推动江苏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新要求的重要项目,也是省委省政府2020年确定的220个重大项目之一。


DSC00192.jpg

大项目是稳增长的“压舱石”,是高质量发展的“强支撑”。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通州湾海门港片区)工程选址已基本确定,将对选址场平范围内的主海堤进行调整,以满足项目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要求。市水利局积极行动,主动靠前服务项目审批,助力全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尽快落地。

一是推行“管家式”服务,安排专人专岗,以“一对一”管家服务对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水行政许可办理事项、办理流程、办事材料提交等进行全方位解答和咨询导办。

二是提供“保姆式”代办,工作人员全程跟踪项目办理,从项目方案比选到提交行政许可申报材料等前期工作,借助图表式流程逐项引导企业做好项目报批工作。

三是强化“联络员式”沟通,当好企业和上级相关部门的桥梁和纽带,精准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目前,《凤凰体育东灶港东区(东灶港闸至龙桥段)海堤调整评价报告》已通过市级审批。

DSC00292.jpg

韩全林副厅长表示,省水利厅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该项目。他强调,南通、海门两地凤凰体育门要认真发挥好把关、参谋、服务作用,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助力企业项目落地。要始终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守住海堤保安全的底线;要加强海堤管理责任落实,特别要细化明确汛期海堤管理属地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等各方责任;要抓好堤线稳定性监测;要进一步强化方案论证,充分听取企业、专家咨询、地方政府等方面意见。(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单俊萍、局办公室 王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