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为节水办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11月13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建华来到节水办,以“共产党员的党性与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曹局长以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为切入点,分别从“坚强党性的极端重要性”、“党性的内涵与实践要求”、“党性修养的重点领域”三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党员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到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完成组织上交办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好党章规定的这项首要义务,通过学习,增强理性认同;三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己奉公,清正为民。

针对下一步工作,曹局长要求,一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党组部署,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每个环节;二要深入学习,对标找差,查漏补缺;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入推进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管理。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南通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顾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