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河长办调研海门“三乱”“两违”整治进展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 ]

8月30日,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卢建均率市河长办相关人员一行赴海门调研“三乱”“两违”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凤凰体育河长办副主任、水利局副局长李忠平,正余镇镇长郁逵参加活动。

座谈会 2.jpg

在凤凰体育河长办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忠平汇报了“三乱”“两违”的整治进度。海门通过区镇自查、部门核查、持续排查、滚动交办等方式,第三、四批共交办了289个“三乱”问题。截至8月25日,第三批112个“三乱”问题已完成107个,完成率95.5%,第四批177个“三乱”问题已完成133个,完成率75.1%。凤凰体育“两违”专项整治以17条市级河道为重点,兼顾其他等级河道,排查问题186个,截至8月25日已完成101个,完成率54.3%。其中南通下达的80个任务清单已完成59个,完成率73.8%。

卢建均肯定了海门在“三乱”“两违”专项整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海门好好总结“三乱”“两违”整治的经验和做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 3 .JPG

卢建均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两违”专项整治。按照南通市委、市政府要求,疏堵结合、分类整治,确保年底全面完成计划任务,达到高质量考核目标;要保证整治工作依法依规进行。对照相关标准和法律法规,分类规范完成拆除取缔和整改规范两类“两违”项目;要做好资料收集、台账整理工作。收集好相关表格文件资料,固定参照物拍摄整治前中后对比照,形成核查验收台帐,为高质量通过各级“三乱”“两违”验收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 1 .JPG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位于四甲镇的中宝公司、正余镇的力德化工和鑫鑫玻璃厂等整治现场。(局河长制工作处 罗霞,凤凰体育河长办)

现场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