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吴晓春检查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吴晓春带队检查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市水利局、节制闸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及工程参建方参加检查。

0120吴晓春检查通吕枢纽.jpg

吴晓春一行来到工地现场,询问了近期工程试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表示,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施工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克服了种种困难,抢天气、抢时间、抢工期,按序时进度完成工程重要节点目标任务,对于安全生产工作也高度重视,整改及时、措施到位,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吴晓春对工程春节值守的施工和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反复叮嘱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切勿掉以轻心,做到不松懈;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做到不逃避;对已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做到不反复。(节制闸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