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王晖率队调研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来到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检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卢建均陪同检查。

王晖一行来到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通吕工程在全市区域治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保证稳定的水源供应,在保障工、农业生产和生态用水需要的同时,还要保证沿海大开发的用水需求。在施工现场,王晖对现场裸土全部覆盖防尘网的防尘措施表示充分肯定。

0A2A4584 副本.jpg

在通吕泵站,王晖听取了市水利局总工卢建均对通吕工程、通吕运河水系及市域活水畅流建设情况的介绍,肯定了通吕工程建设以来对市区河道水位、水生态环境的改善效果。他指出,目前主城区66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水系断点已基本打通,水系贯通与活水畅流也基本实现,下一步要落实市区范围内河网水系主要控制节点的建设,尽快实现南通城区100平方公里乃至南通城市规划区400平方公里范围内河网的互联互通;要加快主城区水系控制系统一体化、自动化、智能化建设,实现通吕水系在市域内水量的合理、有效、精确分配,充分发挥通吕工程的建设效益。(节制闸管理所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