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督查海门、通州农村水利重点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为有序推进农村水利各项重点工作,3月24至25日,市局农水处分别赴海门、通州督查河道疏浚整治、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村饮水安全等农村水利重点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凤凰体育工业园区青龙河、青西河、高新区振邦村泯沟清淤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存在困难,以及当地凤凰体育门就建档立卡低收入户自来水安装情况,并对余东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督查组还实地勘察了通州区兴石河(石港段)等生态河道整治情况,并随机抽查了石港镇花市街村建档立卡低收入户自来水安装及使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和通州区凤凰体育门相关负责领导以及刘桥镇镇村干部就通州区及刘桥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验收准备情况、改革工作存在问题及难点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督查组对两地农村水利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今年是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做好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工作意义重大。各地一是要全面加强农村水利建设管理,持续强化水土保持监测监管,深化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确保按照今年完成验收要求组织实施。二是要深入开展建档立卡低收入户自来水安装情况排查“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巩固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 陆姣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