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南通市水利局开展“送政策上门 助企业发展”服务沿江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以高水平保护助力沿江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9日,南通市水利局联合海门区政府、海门区水利局以及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送政策上门 助企业发展”南通水利服务沿江企业高质量发展海门行活动,15家沿江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401094051.jpg

南通市水利局副局长陈亚铭带领大家解读了《长江(南通段)新通海沙围区内现有企业确有需要的生产性设施审批服务与管理实施方案》,具体介绍了长江河道管理范围、沿江项目许可原则、审批流程和监管要求等。该方案于去年12月印发,旨在规范涉河建设项目审批管理,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助力提升营商环境。

随后,招商重工、龙信集团等作为企业代表交流发言,针对本企业在新通海沙围区内从事有关活动事项的审批(备案)具体操作细则、相关标准进行询问,南通市水利局局长吴晓春及相关负责同志一一进行了认真解答。代表们畅谈感受、交流心得,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海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茅敏勇、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樊丽红以及海门区水利局局长顾煜晖对南通市水利局的长期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海门服务企业的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最后,南通市水利局局长吴晓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服务沿江企业就是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服务新质生产力,需要政企相向而行、双向奔赴。南通市水利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针对各家企业提出的问题困难,认真梳理,研究谋划,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做好协调争取工作,以服务沿江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阵地,持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为推动南通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勇挑大梁、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市水利局还公布了专门面向企业的服务邮箱,为沿江企业咨询审批备案事项提供了便利。(通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