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节制闸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9月16日,节制闸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沈雪梅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部分党员对“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缪恩琪、冯小红、仲秋、田甜、袁权、巫炜等6名党员作了“微党课”展示。有的同志结合“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对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宣贯,阐释“新时代党员干部道德建设的三重价值”;有的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从身边人、身边事展开交流;有的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党课教育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重要形式,微党课的展示使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信念,锤炼了党性,改进了作风,感受到党的力量。(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