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3月20日下午,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在水行政执法南通基地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支队全体人员认真研读了《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真正领会苏州“三大法宝”的精神内涵,围绕“保护河道生态,保持河道功能”主题撰写了学习心得,开展了演讲比赛。大家将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的核心特征和内在灵魂,运用到深入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去,从不同的角度对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支部书记王福华强调,学习苏州“三大法宝”能够提升我们干事情的理念、干事情的干劲、干事情的作风,大家要进一步从发展思路上对标先进,从争先创优上对标先进,从行动执法上对标先进。结合支队工作实际王福华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在解放思想、提质增效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要强化执法力度,在对标一流、追求卓越上走在前、作表率。

下一步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将根据制定的学习研讨工作方案,继续深入学习研读《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积极参加“我为水利献十策”活动,每人每月为水利事业和水政监察工作献一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水政人应有的贡献。(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