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廉情分析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1月22日,市水利局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开展警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吴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集中观看《信仰之失》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公报。直属单位分别汇报了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吴晓春要求,一要严肃纪律,过一个廉洁的节日。“节点”就是“考点”,人民群众过节,我们水利人就是“过关”。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头执行省、市有关规定,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清廉过节、勤俭过节。二要安全第一,过一个安全的节日。高度重视应急值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范工作。

全体局领导、机关公务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 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