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暨河道巡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目标,结合“迎森旅”“走帮服”和打赢三大攻坚战等工作,10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与工管站党支部共同组织支部党员前往通州区金新街道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暨河道巡查志愿服务活动。

DSC02100.jpg

活动由局领导周兴余、曹华、吴海军、沈波带队,分四组前往各河道开展调研巡河和科普宣传等活动。四个小组分别调研了流经金新街道辖区的通吕运河、新江海河、通甲河、金西一号、二号横河、金乐一号、二号横河、邢园竖河等河道,了解河长履职、河长制公示牌、河道日常保洁、“三清一靓”整治等情况,对发现的岸坡垃圾堆放、恶性水生植物、河长制工作牌设立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记录和交办。

巡河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同志还将节水知识、生态环保、健康生活、河长制工作等宣传折页、知识手册向过往群众及河道保洁人员发放,向他们讲解和普及河道管护、生态环保相关知识,并沿途捡拾清理了塑料袋、塑料瓶等岸坡垃圾。对于本次志愿活动记录和交办的河道问题,局机关党支部将安排专人进行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市水利局机关团委、通州区水利局以及通州区金新街道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局河长制工作处陈磊)

DSC02166.jpg

(图为新江海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