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沈雷巡查长江南通段并主持召开长江河长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 ]

12月23日下午,南通市委副书记、长江(南通段)河长沈雷带队巡查长江(南通段)。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沿江各市(区)河长及发改委、凤凰体育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巡江活动。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市委办副主任姜海军陪同巡查。

微信图片_20191225152834.jpg

沈雷一行察看了长江如皋段新跃涵洞、永兴船务等现场,详细了解堤防管理、入江支河管理、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等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全市长江河长会议上,沈雷听取了沿江各地近期长江河长制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汇报和市河长办点评发言。沈雷充分肯定了长江(南通段)河长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特别是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沿江面貌得到明显改观,入江河流水质明显改善。

 

沈雷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高度聚焦聚力问题的整改,把长江南通段打造成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优良的高质量发展典范。

微信图片_20191225152841.jpg

沈雷强调,要加大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力度,做到管控进度不放松、严把标准不打折、常态长效不松懈,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整治任务;要高质量完成相关规划编制,各地要积极主动配合,组建工作专班、明晰工作要求、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要高标准提升入江支流水质,强化溯源排查、强化整改落实、强化督查交办,推动入江支流水质根本性好转。(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单俊萍 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