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节制闸管理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9月16日,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节制闸管理所迅速行动,召开了所部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所长沈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沈雪梅带领大家对《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重要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讲话要求以及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组组长杜雪锋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对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根本任务、重要内容、总要求和基本要求等进行了重点学习,对主题教育的三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个人自主学、书记带头学、专题讨论学、对照先进学、创新方法相结合,务求学到位;二是要抓好检视整改,坚持谈心谈话、“三对照五查找”、“四重四亮”相结合,务求整改到位;三是要抓好作用发挥,坚持志愿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相结合,务求担当到位。

9月16日,节制闸管理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jpg

沈雪梅还带领大家学习了“身边的典型——南通市通州区二甲镇水利站站长梁慧”的先进事迹,要求大家学习他这份扎根基层的初心,扛起党员的使命,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沈雪梅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