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节制闸管理所全面启动“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市水利局党组《凤凰体育开展2019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节制闸管理所全面启动专题教育月活动。

9月11日上午,节制闸管理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启动“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会议传达了活动要求,根据时间节点做好部署安排,全面启动专题教育月活动。9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规矩》,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江苏省纪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对正反两方面事例的学习,析案例、明底线,筑牢廉洁防线。全体党员围绕六大纪律组织开展“六算六看”,通过算账比对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对个人负面清单及措施落实进行了交流,切实增强严守纪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该所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莲说”廉政书画摄影展,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参加“党纪法规知识每日一测”活动,活动结束前夕组织党员撰写活动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进一步树立知廉、崇廉、守廉的良好风气。(南通市节制闸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