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暨“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切实形成解放思想、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3月27日,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通过“理论学习+党课辅导+交流研讨”的方式,召开了3月份主题党日暨“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理论学习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邱旭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吴新明、张彤同志在全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

图片1.jpg

在党课辅导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陈敏同志以《草地党支部的故事》为主题,通过讲述草地党支部的英勇事迹,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通俗易懂、激人奋进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继承发扬“铁心跟党走,一步不掉队”的“草地党支部”精神,接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研讨交流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代表曹慧蓉、陆婷婷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提升机关作风、提升营商环境,围绕“八个不为”“八个坚决”,分享了优化作风、提升效能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下阶段,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将以此次活动契机,进一步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部署要求,不断昂扬“竞”的姿态、巩固“进”的势头、强化“拼”的意识、铆足“干”的闯劲,着力推进思想理念、精神状态、能力水平全方位切实提升,以思想“大解放”推进问题“大扫除”、作风“大改进”、发展“大跨越”。(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