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 ]

3月28日,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党支部“第一书记”周兴余及支部全体党员、办公室人员、各班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河湖与水利工程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节水教育宣传片,开展水资源的宣传科普,营造了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围绕“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主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紧扣作风强化和效能提升,重点检视了“八个不为”和“八个坚决”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良好效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孟辉对海港引河南闸站、海港北闸精细化管理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河湖与水利工程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要以精细化创建为抓手,促进工程管理水平提档升级。(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朱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