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共庆祖国七十华诞,喜看今日水利发展。9月8日上午,凤凰体育水利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参观水利建设现场和水利工程设施、观看水利宣传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一起见证水利事业的发展,共同为水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此次活动邀请市老科协成员参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卫彬,分管领导李忠平等陪同参加活动。

在开发区三南村水土保持现场,倪卫彬局长作了介绍。该项目为2019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区,通过河道疏浚、绿化护岸、配套建筑物等工程措施,形成了立体的水土保持综合防治体系,同时也有效改善了环境,修复了生态,方便了群众,打造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村庄水环境。

在浒通河闸管理所,全体同志参观了正在运行中的设备,听取了安全标准化建设及自动化操作系统介绍,了解了涵闸设施几十年来的巨大变化。老干部们感叹于水利事业的巨大变化和飞速发展,同时也倍感欣喜。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2018年河长制工作宣传片和第五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工作视频。倪卫彬局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河长制、防汛防旱、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的打算,强调水利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水利人”的辛勤付出。

退休老干部朱俊、老科协副会长郭周同等代表进行交流发言,部分老同志就水下地形图测量技术发展等学术性问题进行了书面交流。老干部们为破解水利改革发展难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水利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期待着“新水利人”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凤凰体育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