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皋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如皋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会议精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姚呈明出席会议并作了指导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其他成员,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如皋市水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jpg

徐海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形成行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强化调查研究、强化对标对表、巩固整改成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落实到位。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将开展主题教育纳入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坚持领导带头,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坚持从严要求,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姚呈明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科级及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为这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对象,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需突出务实管用,采取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学习教育方式,增强主题教育参与度、时代感和吸引力、感染力,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四是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市委《实施方案》强调从实际出发,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在主题教育中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水务局党组要聚焦重点、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清单、逐项整改;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皋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