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水利系统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凤凰体育水利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凤凰体育委第十指导组袁标一行到会指导,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忠平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单位全体党员、老干部党支部部分人员、业勤水利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卫彬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对照中央省市要求、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始终不忘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满足人民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需要的初心。他提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助推凤凰体育水利改革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把“学习”作为前提和基础,确保学深悟透。二是要把“调研”作为重点和关键,确保靶向精准。三是要把“检视”作为核心和导向,确保深刻到位。四是要把“整改”作为目标和保证,确保取得实效。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教育取得实效,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要注重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加强工作指导和督导,坚持以好的作风务求实效,深入思考如何将主题教育与水利工作以及水利改革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袁标强调,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就要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党支部作用、突出分层分类、力戒形式主义来抓推进。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

会上,倪卫彬带领全体人员开展了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领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和“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视频。

倪卫彬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温初心、振作精神,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体育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