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港闸区委副书记镇海洋调研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3月19日下午,港闸区区委副书记镇海洋一行专题调研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工作。

镇海洋先后到区万顷良田、开发区五星村以及天生港河、芦泾中心河等地,实地考察了优质稻米生产、农村疫情防控和水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区农水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要点。镇海洋边听边问,不时与与会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了现代农业发展、水环境整治、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镇海洋肯定了区农水局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区农水局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工作有亮点、有成效,机关作风建设效果显著,综合形象得以提升。对于2020年工作,镇海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形成强有力的党建保障。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区“五提工程”、五大指挥部工作要求,主动担当,及早谋划,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三要提优队伍形象。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始终严格自我要求,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四要严守纪律底线。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强化资金监管,建立完善的资金使用、审核、监督机制,树立良好的农水人形象。(港闸区农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