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水务局开展“送党课进工地”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确保全县水务系统党员冬训学习全覆盖、精神全贯彻、要求全落实,1月10日,县水务局针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党员流动快、工学矛盾突出等实际情况,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把党课送到项目施工现场。

在县城城市河道整治项目部,县水务局副局长许志刚同志为项目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冬训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内在逻辑和实践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号召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和项目建设有机融合,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项目建设的生动实践,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

会上,县水务局局长汤杰同志要求项目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克服工学矛盾紧抓学习不放松,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作出水利贡献。

党课结束前,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组织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员冬训为契机,抓好学习,以学促干,从冬训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项目建设中努力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把冬训的成效落实到干事创业中,全力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凤凰体育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