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水利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水利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公平、有序、诚信的营商环境,1月9日上午,凤凰体育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

会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牵头科室水资源管理科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务院凤凰体育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布置了2020年度水利系统“双随机、一公开”重点工作,并就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系统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杨卫忠同志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充分利用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系统平台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确保完成全年考核目标。下一步,凤凰体育水利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建立跨部门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执法人员名录库和检查对象数据库,统筹制定跨部门抽查计划,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力求实现“一次抽查、全面体检”的目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局工程管理科、农村水利和水土保持科、水资源管理科、水政监察大队、节约用水办公室、堤防管理所等科室、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执法人员参加会议。(凤凰体育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