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水利局: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全力服务重大项目,推动水利建设大发展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3月22日上午,凤凰体育水利局组织机关党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海门港新区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建设现场参与了一次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

凤凰体育水利局服务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主要涉及海堤调整、取水许可和水土保持三个方面。在海门港新闸位置,所有人员听取了中天项目基本情况及水利局服务中天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深刻认识建设大项目的重要性。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卫彬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服务好中天项目,营造“一切围绕大项目转,一切围绕大项目干”的良好氛围。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凤凰体育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全力突破重大项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和以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组成的苏州“三大法宝”的深刻内涵与精神实质。

倪卫彬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苏州“三大法宝”之所以能够成为引领苏州党员干部的一种精神力量,是时代需要、事业需要、人民需要、历史需要。现阶段,我们遇到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全体水利人要以昂扬的精神、满怀的壮志去迎接机遇和挑战,以“三个全方位”为目标补齐水利发展短板。他要求,在水利系统开展一次新的思想解放,全方位提升干事创业的理念、干劲和作风。要坚决摒弃“松软散、庸拖懒”现象,排除不和谐不稳定的因素,凝心聚力干事业,精诚团结谋发展。与会党员干部纷纷响应,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交流所学所悟。

最后,副局长李忠平就如何更好地学习和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细悟,深入准确领会代表苏州“三大法宝”所蕴含的团结、创造、担当和奉献精神;二是要找差,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强化水安全保障能力,转变水利工作作风;三是要谋实,学以致用抓落实,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凤凰体育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