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水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

3月20日上午,启东市水务局做客“12345政风行风热线”,就百姓们关心的疫情期间农村水利建设进程,水利工程施工复工情况进行了线上沟通交流。

节目中,该局重点介绍了启东市水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协助社区排查防疫、协助企业复工复产、严格内务防控、完善水利工程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工作情况。并细致解答了群众关心的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标准、疫情期间闸口船只通行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方案等线上问题。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疫情防控和水利工程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截止目前,该局负责的长江绿化、长江岸线修复工程、农村河道疏浚、沿江沿海闸站、河道两违整治等一批项目工地陆续开工,开工复工率达95%。(启东市水务局 陆雪雷、史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