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凤凰体育召开如泰运河水环境整治专项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25日下午,凤凰体育召开如泰运河水环境整治专项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六小行业治理和“十个必接”、河道整治和调水工作、农业面源污染、沿线码头整治和船舶生活污染收集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如东高新区、大豫镇、马塘镇、岔河镇、双甸镇等沿线镇区汇报了下一步治理的工作措施。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表示,环境问题是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硬碰硬、实打实高质量完成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排查是否存在自满情绪、盲目心态和畏难情绪这三种思想观念,克服困难,狠抓落实,确保如泰运河水质今年保持四类,明年达到三类;二要落实关键举措,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重点交办督办,严格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经费保障,坚持综合施策,务实、高效地推进如泰运河以及全县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各司其职合力抓,督查作风严肃抓,举一反三全面抓,全力打好水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强参加会议。副县长徐炜主持会议。(凤凰体育水务局)